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牛镇镇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对照上级相关要求,积极落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提高站位引领整改。牛镇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在责任上真担当,下定决心,真改真干。

台账清单销号整改。按照反馈意见,结合牛镇实际,牛镇上下认真开展自查,形成问题清单,共梳理出脱贫攻坚领域需整改的34个问题,同时准确把握问题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工作方案,为全镇切实完成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明确方向。
    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建立健全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对各村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立足各村实际,开展集中整改销号行动,牢牢把握县脱贫攻坚指挥部“4月20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的全面完成。

强化督查抓实整改。镇纪委加大督查力度,对各部门、各村整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加强对扶贫领域的问责力度,对慢作为,不作为的,及时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张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