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日前,徐桥镇召开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议,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前瞻性,进一步为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镇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桥镇党委书记叶剑明强调,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十九大的报告精神结合我们徐桥镇的实际贯彻落实报告的战略布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谱写徐桥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