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开展重点工作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弥陀镇组织开展了重点工作调研督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镇纪委、财政分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11个村(居)“三资”管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每到一个村(居),督查组都认真听取两委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发展的思路,落实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结合各村实际为村(居)把脉问诊,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通过调研督查,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掌握了村级工作情况,干部精神状况,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当面交办督办,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转变干部作风提出了严格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