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多措并举开展五一假期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农服_副本.jpg

江塘乡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发力,重点聚焦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乡纪委对2019年五一期间对全乡重点单位和各村的作风纪律进行了突击检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简洁、文明、廉洁过节,杜绝隐形变异的“节日病”现象。

重申规定,抓好督查。出台《关于抓好2019年“五一”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开展明察暗访,紧盯重点单位和各村重点检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纠正“四风”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各单位各村考勤执行情况。

结合检查,把好脉象。针对乡安全、水利、国土等重点部门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瞄准重点精准发力,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落实监督意见和建议。督导各重点单位在假期对值班纪律、公车使用等情况等开展“正风肃纪”检查,共出动2组4人次。

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查找节日期间廉政建设的薄弱点、制度的空白点和权力运行的风险点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并逐一补缺补差。(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