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开展扶贫领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刘畈乡党委组织乡纪委、扶贫办等相关工作人员成立刘畈乡扶贫领域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到各村开展扶贫领域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入户走访、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就社会帮扶、项目落实和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刘畈乡扶贫领域政策落实情况较为到位。

检查组强调,各村要时时刻刻从群众利益出发、为群众利益着想。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明的纪律,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提供坚实的保障。(刘畈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