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专设八个扶贫领域举报箱 打通扶贫信访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7-08-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自今年7月份以来,在刘畈乡党政办和辖区七个村显眼位置都可以看到由乡纪委统一定制、标注有举报电话字样的“精准扶贫举报箱”,这是刘畈乡纪委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构建的乡村“两级举报体系”。凡是涉及脱贫攻坚领域的违纪违规问题,群众就可以通过“举报箱”向乡纪委举报。

为避免“举报箱”流于形式,乡纪委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求定期开箱查看,收集汇总,对群众举报线索认真开展调查,对查证属实的,一律严肃处理,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