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召开农村基层“小微权力”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7日,城西乡召开农村基层“小微权力”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该乡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财政所主要负责人、各村主任、报账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城西乡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检查中“三资”管理、村级“零招待”和村级公共资源交易存在的问题,学习了《太湖县村级工作餐管理办法》,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加强督查指导力度,压实整改责任;二是立行立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期落实,取得实效。(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