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开展“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五一”“端午”期间,镇党委负责人牵头,各蹲村领导、镇纪委相关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镇各村(居)及镇直各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重点就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款消费、违规饮酒、滥发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上下班纪律执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扶贫领域、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各村(居)、各单位整体作风纪律情况良好,未发现相关问题。

“五一”“端午”节日前,镇纪委向所有党员干部发送廉政警示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要树牢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