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img_20190608_101144_副本.jpg

为了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近日,汤泉乡组织开展对全乡10个村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利用3天的时间,对各村2017年以来各类扶贫资金的使用、资金结余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仔细查阅,落实“一笔一笔审核”, 梳理资金“到项目、到个人”, 严格核对扶贫资金专项账户收支出入凭证和资金划拨银行对账单,是否存在不符合财务规定以及截留、挪用、违规拨付等情况,所有支出是否有正式发票,杜绝白条入账。

检查组发现问题后及时要求整改,确保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安全有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