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地税分局“纪检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20日,为响应全县地税系统“纪检日”活动的开展,县地税局徐桥分局召开专题会议,拉开了全县地税系统活动日的序幕。县地税局分管负责同志、徐桥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日”活动的开展在全县是个创新,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强化成果转化。局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纪检日”活动的意义,牢固树立廉洁从税意识。克服困难,保持状态,围绕中心工作,力争把地税工作开展的更好。

会议要求,对全体地税党员干部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的指示精神,对一切腐败和违纪行为坚决零容忍;二要从严要求,率先垂范,结合“讲重作”活动的开展,强化规矩意识;三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习勇于担当、亲民爱民式的焦裕禄精神,共同促进徐桥社会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