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抓紧抓实“小微权力”督查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21日,天华镇召开“小微权力”运行情况整改工作会。镇主要领导、镇政府各相关办公室负责人、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反馈了县纪委、县财政局对天华镇“小微权力”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反馈清单,并以被检查的样本村为例,对清单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

会议指出,为切实落实交办清单的要求,要立行立改,严格执行10万元以上工程村级资源交易平台备案、招投标保证金的收取与退还、村级租用车等制度;制定整改时间表,按时限要求分步骤落实;注意整改的时间节点,做到按制度要求整改;对资料不齐全的台账要重新收集、整理。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小微权力”运行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态度,虚心接受,认真查找不足,及时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负责人。

会议强调,镇纪委将进一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性开展督查工作,发挥好“小微权力”平台的监管作用,有效强化镇村干部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增强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权力清单内容公开透明、阳光运行。(蔡玲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