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走进革命老区 学习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_副本.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怀先烈,铭记历史。七一期间,各地党员干部、团员、少先队员等纷赴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为革命老区,刘畈是一块红色革命的热土,刘伯承、邓小平等革命先辈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很多党员干部趁着建党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了解红色革命文化,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

据统计,自6月初会议旧址布展成功后,对外试开放以来,接待党员干部逾千人,除了有当地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外,还有不少来自县外、省内的各机关、团体单位党员干部来参观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党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主义气慨,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共产党员的心灵。(吴素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