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图片20190730163145_副本.jpg

为深化“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坚决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质增效,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日前,北中镇结合自身实际部署开展了“三案”工作。

动员部署。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了《太湖县“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提高站位。结合省市县及本镇发生的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分析研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存在的形式、危害及整改措施等,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警示教育。镇党委组织各村、各部门认真学习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以及县纪委监委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决克服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