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21b5_副本.jpg

为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推进县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8月9日,寺前镇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调度会,被巡察的玉泉村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重要讲话。

村书记首先汇报了当前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整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具体点评,对当前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村书记责任重大,必须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整改到位、干部作风扎实到位。针对县委巡察反馈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真正做到敢改、快改,严格操作,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