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专题学习研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3日,牛镇镇召开专题“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镇班子成员及各村蹲村点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宗教工作领域专项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宗教工作、反腐败斗争、扫黑除恶、巡视巡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精心安排,统筹推进,确保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刀刃向内,增强知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切实做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自我革命,围绕各重点领域重点工作,查找差距,认真反思,相互交流,做到真查真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