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3日,北中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太湖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进行研讨,立足北中实际,联系本地区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表现,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视反思、剖析原因、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全面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做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明白人。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正确政绩观,用实际行动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重点领域的问题整改,主要负责同志直接部署、直接调度,分管负责同志深入抓、具体抓,逐项整改。(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