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9日,寺前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精准脱贫领域、污染防治领域、扫黑除恶领域、基层减负领域、宗教工作、反腐败斗争领域、巡视巡察整改等领域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以及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与会人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进行研讨,查摆问题从自身找现象、找原因,提出的整改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收到了较好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在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中提高站位,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在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坚守初心,做到“以案示警”提升能力、 “以案为戒”检视问题、 “以案促改”深化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