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学习李夏同志事迹 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在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夏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树起共产党员的标杆,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8月29日,镇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介绍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分忧、为国尽职、为民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展示新时代乡镇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