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扎实开展暖心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加强对受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和关心,帮助受处分人员思想转化,今年开始江塘乡纪委组织人员对受处分人员开展了“暖心回访”。

此次“暖心回访”在熟悉案情的基础上,采取谈心谈话、实地访谈、函询了解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受处分人员所在党支部党员、群众对他们工作态度、业绩、作风、表现的评价,掌握其本人态度、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合理诉求。对受处分人员提出的工作及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凡政策和条件允许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其解决;对要求合理,又一时解决不了的,说明情况;对不合理的要求,耐心解释,说服教育,并做好回访记录。

通过“暖心回访”,体现了组织对受处分人员的关心、爱护、信任和帮助,让受处分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教育和关怀,鼓励他们干事创业、敢于担当,让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