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用好“三个平台”,做好纠治“四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百里镇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好“三个平台”,扎实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一是用好镇级会议平台。结合近期各种会议,向镇村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学习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镇村干部绷紧纪律规矩这跟弦,风清气正过佳节。

二是用好扶贫夜校平台。结合扶贫夜校,向党员群众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和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宣传到村到户,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营造风清气正过节的良好氛围。

三是用好网络媒体平台。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短信、百里政府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为群众监督提供快捷通道,拓宽监督渠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