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先进事迹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牛镇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李夏、黄文秀、张富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和《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李夏、黄文秀、张富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激励我们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同时《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通过多个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又警示着我们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法纪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