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十一届市委第三轮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于2019年9月18日至11月15日开展第三轮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能和特点,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警示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巡察将重点了解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是否联系实际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要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做到司法为民;是否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是否存在司法作风不正、司法行为不规范,甚至是徇私枉法、以案谋私等严重损害司法公正的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意见箱设置点:太湖县人民法院办公地点及其他需要设置的地点。

举报电话:17755693716

电子邮箱:tcswxcz2@126.com

信访地点:太湖县人民法院、市委巡察组办公驻地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安庆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

                                                                                                                            2019年9月18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