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10月18日,弥陀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全镇40多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结合该镇近年来党员违纪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增强了知敬畏、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