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月12日,百里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对弥陀镇田家村原村干部潘传文、张立违纪违法等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从这起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同时结合机关公务用品采购、差旅报销、公务接待、考勤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守财务纪律,反省自查。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深入对照案例,深刻检视反思,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典型案例来促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切实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