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寺前镇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根据县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11月25日,寺前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印发的发生在本县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书中收录的违纪违法案件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很好的明断得失的镜子,党员干部要先学、深学,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率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抵御“四风”和“歪风”。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理论和接受教育,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和反思;各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深入联系村组织,认真开展好警示教育,保证教育活动不走过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