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组织乡直单位职工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江塘乡1213上午组织乡直单位职工观看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警示教育片通过情景再现、以案说纪、理论阐述的形式,从身边的反面案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不断审视自身,坚定不移地讲忠诚、严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据悉,此次参加观看警示教育片人员共23人。(余萌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