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组织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月18日,百里镇召开2019年第四次双月调度会议。百里镇全体镇村干部、各村居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书记和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同志简要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并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安排,为百里镇发展方向和定位献言献策。

会议入木三分地点评了各村居和部分镇直单位的述职情况,并就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扶贫小额信贷、营商环境营造、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为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达到在年终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目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任何一项工作都至关重要,不存在孰重孰轻的情况,杜绝出现短板效应;二要结合村情真情,立足实际,在思路上绝对清晰,下年度工作安排和美好百里发展建议一定要符合群众的迫切需求,切实可行,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三要巩固廉政意识,廉洁自律,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干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和廉洁过硬的队伍。

会上,全体镇村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文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