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2月24日,新仓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会议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地抓源头,加强纪律教育。镇纪委要加强监督管理,严肃查处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等职务违纪违法问题。全镇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格修身自律,慎独慎微慎初,做到讲政治,忠诚坚定,敢担当,恪尽职守,重廉洁,接受监督,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训深刻、令人痛心,要通过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更要自觉遵守纪律法律,知止知畏、守住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