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纪委督导基层党组织“七一”活动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确保基层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活动开展规矩规范、入脑入心,近日汤泉乡纪委牵头组成联合督导组到下辖各基层党组织实地督导活动筹备情况。

通过听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报告,督导组了解到各基层党组织均已提前召开(总)支委会对“七一”活动开展进行安排,基本均定于7月1日当天开展庆祝活动。督导组还着重了解了党员大会拟定议程、党员活动日形式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优化意见,指导统筹开展其他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

督导组要求,一要从速重质完成好前期准备工作,农村地区尤其要充分利用好剩余时间广泛动员流动党员返乡参与活动;二要保质保量开展庆祝活动,要认真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尤其要严肃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党课教育,确保党性教育入心入脑;三要真实精简完善相关业务工作,在活动开展后及时收集整理好业务资料,要在规范的前提下尽量精简业务,避免增加工作压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