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巩固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近日,牛镇镇纪委对部分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

督查过程中,重点查看各村考勤制度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贯彻执行情况,从督查结果看各村均能严格落实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同时督查组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级决策,确保政令畅通。

通过此次督查有效的增强了干部的纪律意识及政策意识,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进一步放大日常监督效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