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开展元旦前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廉俭节约的元旦节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在元旦节期间反弹回潮,近日,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部分村和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主要是对干部职工上岗情况及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督促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远离“四风”,守住节日“廉政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