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护航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6-10-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刘畈乡纪委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督查,着力解决“贫困人口信息不准、贫困原因不明、帮扶措施不力、进组入户不到位”等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压实责任,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一是督促乡扶贫办加强指导,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扶贫业务水平。二是督促村扶贫专干提升村基础业务,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三是督促乡村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贫困户,精准到户,精准施策。

    刘畈乡纪委出台《刘畈乡扶贫工作问责办法》,强化扶贫工作纪律随机抽查和专项督查,对在扶贫工作中不入户、少入户,贫困户基础信息摸底不清,逻辑关系混乱,以及在精准识别工作不认真、敷衍了事的党员干部职工,严肃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