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7日,牛镇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各村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主任、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镇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交叉互查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落实;要严明纪律,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严禁公款吃喝、违规宴请等,确保廉洁过节。要加强值班值守,各村、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不得擅自离岗,确保平稳过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