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三举措开展节前作风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0日,江塘乡政府主要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到小宫、五星等村开展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督查。

一是实地看。每到一村,督查组直奔村级公开栏:查看救灾等资金的打卡发放、村级财务公开及村级工作餐台账底册登记、统计等情况。对公开不及时及台账登记不规范等问题现场交办村委会主要负责人限期落实整改。

二是现场听。参加五一村春晚,听村春晚宣传居保等惠民政策,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要求村春晚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是当面提。在村部向村两委干部温馨提示:春节期间村两委干部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自觉做到“四个严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同时抓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综治维稳、特困群众送温暖、村组财务结算等工作,确保全乡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江塘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