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突击“三查” 再敲警钟
   发布时间:2016-09-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9月20日上午,徐桥镇纪委组织宣传、党政办、广电等部门对镇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一查文明创建是否落实“三包”、机关、单位是否干净整洁,干部、职工大局意识是否加强;二查机关、单位作风是否进一步改进,干部、职工是否在岗在干,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是否提升;三查各机关、单位是否违反禁止“酒桌办公”的规定违规吃喝,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是否入脑入心。

    通过突击检查,再次向全镇敲响守规律己的警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