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镇召开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基层作风建设,近日新仓镇召开加强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议,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纪律,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严肃干部纪律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提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在春节期间严格做到有人上班、有人值守、有人为民服务,做好值班记录和接待工作,确保信息上通下达;三是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四个严禁”: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接受宴请、使用公车、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加赌博和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酒后驾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