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纪委四举措强化“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省、市、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晋熙镇纪委通过提高认识、适时提醒、集中督查、问效问责四举措强化“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一是进一步提升镇村党员干部思想意识,通过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学习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要求,明确红线底线,严禁“四风”反弹。

二是发放短信进行适时提醒,“两节”期间,镇纪委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向镇村党员干部发放警示信息三次共400余条,适时提醒全镇党员干部严格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

三是开展定期或不定期集中督查,“两节”期间,晋熙镇纪委组织督查组开展定期或不定期集中督查,重点查看上下班工作纪律、值班值守情况、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突出问题。

四是强化问效问责,镇纪委坚持将强化作风建设与推进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结合,一是与烟花炮竹禁限放工作相结合,重点督查村居两级干部夜间值班值守情况。二是重点督查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综治维稳、特困群众送温暖、村组财务结算等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