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狠抓“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弥陀镇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召开年终结束会和发送廉政短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节俭文明过节、统筹做好值班值守、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二是强化执纪监督,筑牢纪律防线。镇党委、纪委组织明察暗访和专项督查,到各村居、各单位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苗头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廉政责任。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和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作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结合当前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村环境整治、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等重点工作,做到履职尽责、积极应对、严明纪律,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