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乡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2020年1月22日下午,大石乡召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印发的《廉洁文明过节倡议书》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严于律己,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禁酒驾醉驾、参加赌博和搞封建迷信活动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自觉维护好自身和单位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纪律意识,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履职尽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