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强化工作纪律助推省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弥陀镇党委将严肃工作纪律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保障,要求镇村干部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必查准备。

   落实分工包片负责制。镇驻村工作组及各驻村(居)扶贫工作队对各村(居)实行包村负责制。镇扶贫工作站业务指导分片负责。各村(居)严格实行分片包保负责制。

   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省评估期间,各镇干、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无特殊情况要全员在岗。确需请假的,须经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同意。

    运用迎检结果奖惩机制。对接受第三方评估并顺利通过的村(居)予以经费奖励,因工作不扎实导致评估工作效果较差的村(居),相应扣减该村(居)的扶贫资金和项目安排,同时依纪依规给予相关人员问责处理;造成恶劣影响的村(居),对包片包保村干就地免职,对村(居)主要负责人、镇驻村(居)工作组成员给予相应党纪政纪处分,同时建议相关部门对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问责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