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200128084848563_SG8jKjwk.jpg

1月26日以来,刘畈乡纪委到辖区内七个村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查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全体乡村干部到岗到位,做到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对于包保不到位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村和个人,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要求各村、乡直各单位务必密切配合、合力作战、严阵以待,要用最高的标准,做最充足的准备,进行最严密的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