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保证全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近日来,汤泉乡纪委持续深入对各行政村、乡直重点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各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村“两委”干部在岗在干和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摸排报送、隔离检测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宣传倡议、农村红白喜事摸排及劝阻、舆论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督导。

检查组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单位、相关责任人务必将防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严格按照县乡应急指挥部要求稳慎细致推进防控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站稳群众立场,真心热心诚心管理服务,营造良好干群关系,保证社会秩序和谐稳定。(汤泉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