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02 (1)_副本.jpg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牛镇镇纪委对部分镇直单位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了督查。

督察组先后到国土所、公安派出所、森林公安派出所、林业站、财政所、中心学习等单位督查作风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大多数单位都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按时到岗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但同时也有少数单位在春节期间未能落实好上级要求,未按时到岗,仍实行值班制度。

督察组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严峻性,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工作期间严格落实上班考勤制度,做到全员在岗,因事因病请假的要履行请假手续;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