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纪委织密疫情防控网 忠实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20-02-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自我县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以来,弥陀镇纪委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纪检干部自觉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及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带头履行岗位职责,以务实的作风展示纪检干部的风采。

二是紧盯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紧紧围绕县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紧盯防护知识宣传、返乡人员摸排、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流程等重点工作,开展循环督查,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做到疫情不除,督查不断。

三是加强信息沟通,拓宽信访渠道。加强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公安等部门衔接,畅通信访、来电和网络举报渠道,做到信息及时传递,对群众举报问题及时向指挥部和相关职能反馈并督促落实。

四是精准慎重问责,维护稳定大局。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对疫情防控问题线索既有报必查,又慎重问责,对存在一般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及时督促整改,对弄虚作假、失职渎职问题坚持“零容忍”,及时查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