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02-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2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

督查组先后来到龙坪、南阳、严姜等10个村,针对存在的问题下村入户,走访四级网格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职责及包保户数,督查各村是否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通过此次“回头看”,各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网格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全镇上下疫情防控的宣传氛围更加浓厚,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按照上级的要求有条不紊的开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