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纪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7日以来,城西乡纪委每天到各村、乡直各单位、105国道宿松至太湖路口检查点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在督查内容上,重点针对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人员排查、保障措施和值班等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否坚决执行上级要求,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失职失责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的同时,督查组每到一处还认真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为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关爱。(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