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两节”期间作风督查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2-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2020年“两节”期间,北中镇纪委多措并举抓好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督查等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崇廉拒腐意识,确保廉洁过“两节”。

及时传达部署,强化纪律要求。节前,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加强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督查检查的通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并对节日期间开展监督检查作出部署。

强化宣传提醒,营造廉洁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自媒体方式几短信平台向全镇党员领导干部推送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及廉洁短信提醒,提醒党员干部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清廉本色。

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两节期间,镇纪委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北中镇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采取专项督查的模式,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突出问题。督查期间,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还对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救助、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维护社会稳定、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