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工作指令及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作风建设,近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及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主要是围绕各村物资领用、卡口值班值守、镇直单位包保责任落实及各村干部在岗在干情况。督查组每到一处均详细询问各村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督促各村立即进行整改。

督查组强调各村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四级网格员的作用;要加强各卡口值班值守,对外来车辆及人员做好登记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改正,确保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