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专项督查为疫情防护物资系上“安全带”
   发布时间:2020-02-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对于县里划拨的物资,你们是怎么分配的?”督查组组长认真查看了台账上的发放明细和领取人签字后问道。

“我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部优先分配给一线工作人员,没有私自销售和发放给家属的现象。”得到以上答复后,督导组人员又赶往各村、105国道宿松至太湖路口检查点对各项物资分配情况进行核实。

疫情发生以来,城西乡纪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每一项物资都用在刀刃上,对在疫情防控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私自截留、优亲厚友、滞留、挪用、随意分配疫情防控物资等进行督查;组建专项督查组,对N95口罩、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有关物资的采购、接收、储备、调度、发放五个环节开展明察暗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从严问责追究,对突出问题实行‘一案三查’,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要追究主体责任,还要追究监督责任,对于向疫情防控物资伸出‘黑手’的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铁的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该乡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城西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