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积极推进村级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规范管理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弥陀镇采取“学,建,管”的方式,推进村级管理规范化。

学教结合,提高思想认识。8月4日,弥陀镇召开精准扶贫、村级财务管理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村财务监督组主任参加会议。会上财政分局负责人对进行了详细解读,镇纪委负责人对规范村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村级财务管理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

建章立制,规范工作流程。制订《弥陀镇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暂行办法》和《弥陀镇村级债务管控暂行办法》,对村级财务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坚持“管,控,优”相结合,做到既要坚持制度,又要解决实际问题。

强化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在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审计监督的同时,镇纪委对入账票据进行审核监督,对违反财经纪律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